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新郑市润众源食品机械商行

可乐机,百事可乐机,可口可乐机,汉堡店可乐机,可乐糖浆气瓶

公司介绍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37155916675
  • 手机:1883816188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介绍 » 晋城哪有可乐机学校食堂碳酸饮料机投放
晋城哪有可乐机学校食堂碳酸饮料机投放

春天是非常短暂的,炎炎夏日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。---晋城哪有可乐机学校食堂碳酸饮料机投放----- 人们常说,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,才能立于不败之地。趁夏天还没有到来的时候,我们要做好夏季吸金的准备,天气虽然炎热,但是我们赚钱的好机会。炎热的夏天,来一杯冰爽的可乐,那种沁人心脾的凉爽,让我们忘记夏天的炎热,心情舒畅。春天是非常短暂的,炎炎夏日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。
所以,现在抓紧时间联系我,新款可乐机厂家直销低价,三阀可乐机跌破低价。只要5500元。先到先得,老板已经要反悔了,可乐机已经供不应求。夏季吸金神器,多味源可乐机。还有冰激凌机,果汁机等多种夏季吸金神器,赶快抢购吧!
现调可乐机-百事可乐机-三阀可乐机-四阀可乐机-汉堡店可乐机-网咖可乐机-现调果汁机-现调奶茶机-可乐糖浆-现调奶茶粉
多味源产品一览。
1).可乐机[三阀可乐机,四阀可乐机,百事可乐机]
2).可乐机原料可乐糖浆[可乐、橙汁、柠檬、苹果]
3)果汁饮料机+浓缩果汁[橙汁、芒果、水蜜桃、冰糖雪梨、蓝莓、酸梅、葡萄、苹果]
4).咖啡奶茶机[三头热饮机、四头热饮机、冷热一体机]
5).咖啡奶茶粉[原味咖啡、原味奶茶、香芋、草莓、椰奶]
6).其他餐饮设备:冰激凌机、制冰机、爆米花机等等
多味源现调饮品专家,全国诚招各省市代理商 多味源